2011/04/23

跟誰的對話

跟誰的對話




說怎麼被丟棄在這裡呢?!指望著看什麼?又怎麼冷漠看我呢?!

這裡沒有您的朋友?為什麼會如此冷漠?!那您的朋友呢~

摸一摸頭!左顧右看著呢!到底它的朋友~

微風,剛從我耳朵呼喚!

它說:他剛跑很遠的距離,剛回到部落這裡,要趕著回家呢?!

還對我瞧笑著說:要我好好照顧垃圾~

過了一會兒,山頭上的白雲,漸漸地散去,最後還撂了一句話!

它說:如果您要跟這個陌生不明的做朋友?那麼請以後不要跟招手問好?!

它突然變成山嵐,眼前的山嵐,美的不像話?!

圍繞著我的眼前,用冷漠的笑眼看著我,問了我?

它說:您是加拉阿夫斯的人喔!

我驚訝著看它,回了它說:您怎麼知道?!

他冷冷地笑著,微角笑了一撇!

它說:我時常看到您,徒步到山野享受著什麼呢?!

可是,問您當然不認識我囉!但認識您們部落所有人就好了呢!

我疑問著它,問說:為什麼?!

山嵐圍繞著部落山領線,遠遠看部落好像騰雲駕霧般在雲端上!

那個道理所在,山嵐這麼認真的回答我呢!

道理?!我還遲疑著的時候,他也已經不見了~散去了!

原來~一個簡單的道理,就可以改變這麼多事情呢!

我最後

捨起那罐寶特瓶朋友,那個印記,還存留在大地的身上!

可是,大地的表情,是喜悅的,高興的呢!

母體對話古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嗎?在此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