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開心農場到這裡囉

開心農場到這裡囉:

"阿姨的開心農場-紅龍果園


阿姨的開心農場-紅龍果園

-*-*-*-*-*-*-

 一個炙熱午後,剛去部落拜訪老人家,隨經過阿姨紅龍果園!那綠色包頭的紅龍果!看起來!好可愛~當然我經不起問了她?阿姨笑笑說:[這些果實!大約一個禮拜後,才可以漸熟!]那麼等於說:[可以拿出來賣囉!]阿姨點點頭了~乍看這裡的紅龍果,實為壯觀!每株結石纍纍的樣子~更讓我驚喜萬分!阿姨也附帶著說:[除了紅龍果,底下還有芋頭、地瓜、有機蔬菜等!]

[有時候,我在這裡擺攤,知道的人必定詢問,紅龍果有了嗎?!]

[現在網路也很發達,電話還是要接,問題還是要解答ㄟ!]

[總是抱歉地對客人說:賣完了!要等下一次喔!]

 看著她,滿足、喜悅的表情,這裡果真十足的開心農場ㄟ~對了!幾乎忘了正事!今天特地觀看暸望台部份,因為要彩繪了。設計圖部分,也要討論一下,材料當然要精簡,更要環保呢!最重要堅固耐風!因為視野太好了,總是站在暸望台上,思考,想想~

想~他們要什麼?!反到問了自己~對ㄟ!他們真的要什麼?!這一做可能很久,或者可能做到大家都沒有信心了!也說不定~倒是想的太多~也因為先前接的案子!倒是彩繪地有點馬虎趕場樣~但我的創意的精神,永遠會隨伴著源源而來!希望不要辜負他們!

 也因為如此,我更珍惜這裏,院主 保佑 這裡部落的人們!

-*-*-*-*-*-*-*-*-*-

紅龍果

荷包待放,一夜凋謝!

綠頭素妝,滿山遍野!

總是等待著~ 

      驚喜!喜悅!

綠頭轉熟,原野點紅!

濃妝熟女,打扮妖嬌!

總是習慣了~

      美麗!熱火!

撥衣解帶,細皮嫩肉!

似噬血者,瘋狂愛上!

你的肉體樣~

      我愛!我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嗎?在此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