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開心農場-有機咖啡

開心農場-有機咖啡

這果然名副其實的真人開心休閒農場,鄰近來義國小馬路旁的第六鄰開心休閒農場,可以喝到這麼原汁原味咖啡呢?!一問之下~原來是培育栽種三十幾年的阿拉比卡咖啡呢!香濃的味道,站在馬路旁就可以聞到了呢!

這也決不誇大其詞,這栽種三十幾年的咖啡樹,有著和我很密切的關係呢!說其來更是回味無窮了,孩提時代,因為部落缺乏經濟來源,我媽說:阿姨有種水果呢?!好奇心驅使,也想吃水果,趕緊叫我媽帶我去ㄚ姨那裏呢!

那一年阿姨農忙,每次放學,經過那裡,就幫忙吃水果!一顆又一顆呈現紅色的果子,吃到嘴裡,有點苦酸澀和甜美的味道呢。當時還小,根本不知道!那是咖啡果實!就是只知道~吃水果!

除了我,還有阿姨的小孩呢!每次的拜訪,看到老人家,在旁邊忙著採豆整理,也偶而會弄一些給我們小孩吃呢!好不熱鬧~總是吃到肚子脹脹的感覺,就不吃了~回家上了廁所~拉出來的東西,都是豆豆呢!血紅色的~讓我下一跳說!

問我媽說:為什麼便便是血色的?!她說:因為您吃了咖啡的果肉啊,是正常的!又回了一句話~啊~那麼恐怖喔!她好像都不緊張~趕緊安慰了我,她說:媽媽也有吃啊!您看我還不是好好的!

童言無忌~只會知道吃~吃~吃!但這一切終於被我知道了!原來那是咖啡果肉啊~~

                       古流的故事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嗎?在此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