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開心農場自創DIY工法

開心農場自創DIY工法: "

開心農場自創DIY工法


幾天前回到來義災區探望老人家,剛經過阿姨的開心農場,碰巧遇到阿德在開心農場!看著他忙著門外裝飾木頭,問他:[這是要幹什麼的?]他笑了笑?!指著這幾根木條,跟我說:[這些都要裝上去的!]不是我雞婆!剛好靈機一動~我順便問了他?我說:[只有這些木條嗎?!]他抓抓頭~嗯了一下!於是,他看到我,用了幾根木條,在那裡比了比~




這時候回問了他:[您這樣子裝上去?木條可能不夠喔!?]於是,他鼓起勇氣問了我!他說:[那怎麼辦呢?]其實心裡圖案都想好了!我跟他說:看您要不要做而已!於是立刻比了幾各菱形圖案!問他說:[這樣可以吧?這樣看呢?]不到幾分鐘!這個年輕人,最後,終於完成了走道這一面牆的菱形變化圖案呢!




雖然時常跟阿姨話家常,但始終發現還是有點隔閡!也不用解釋了!一粒米養百種人,不是嗎?但心裡知道就好了!卡在材料預算問題這間開心農場,還在努力裝修當中。每次的觀看,就是一個指導互相交流機會,如果可以,意見交流後,那就馬上可以做出來!這就是簡易的DIY工法。



當然也曾想過這裡的環境、天候等等因素!所謂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不是嗎?![如果有這麼好點的學習機會,可以表現的話,能達盡善盡美境界!那您也可以出師了!]時常跟他們這麼互相學習、溝通勉勵呢!更希望有召一日,這間開心農場,能帶動附近繁榮,那有何不可能發生的呢?!



                         古流編譯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嗎?在此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