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4

第六鄰開心農場紅龍果園



第六鄰開心農場紅龍果園

<<>><<>><<>><<>><<>><<>>




******************************

有機栽植農作紅龍果

這是紅龍果的花朵~~滿漂亮的!!大大的花ㄟ!!是第六鄰休閒農場-阿姨的紅龍果園,乃是有機摘種的喔!大遍的紅龍果園好壯觀!除了紅龍果還有自己種的南瓜、野菜、咖啡等!全部是有機栽培ㄟ~天然又健康,更好的是阿姨的紅龍果園,是紅肉等級的品質喔!價錢便宜又划算!!

農忙時刻,家裡一大清早到果園修剪紅龍果,順便拔拔草~整理整理週遭環境~如果遠方客人過來詢問,我們也當起自己的導遊解說呢,通常遊客們的表情很驚訝!原來有機這麼好吃的東西來源與環境照顧也是很不容易囉!

第一個就是好的印象!而平常當我們看已經很熟的客人帶著全家來此地看看我們時,我們的態度始終以客人為主要,因為這都是對平常培養環境尊重的態度不是嗎?

大體紅龍果紅肉品質,經過證明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呢,尤其對人體本身直接吸收的維生素等!
促進改善人體體內的代謝~對於現代人忙碌生活,乏於照顧自己來說~每天一杯的紅龍果汁
,那再好也不過囉!

紅龍果果園內,忙碌的小蜜蜂嗡~嗡與這片果園形成互動的場面了!相對地照顧果園的農人呢,也忙的不可開交呢!工作崗位上,每個人都有自己分內的事情。

今年紅龍果因受天候影響產期,除了修剪之外,還是多注意蟲害和環境呢!雖然產期改變了,但對於開心農長的每一位人員來說:艱難再怎麼難都要渡過?那是我唯一從他們口中所獲的經驗,但對於他們的精神也很佩服呢!

                         古流編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嗎?在此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