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開心休閒農場人物區】


【開心休閒農場人物區】

紀錄只是開始,享受過程當下,也同時發現了,彼此重要的內心分享呢!



開心農場其中的老大主人,阿烏!只要見到他,都很忙很忙ㄟ,有時不時地在自家的開心農場裡,忙進忙出呢!不記得那一天,阿嗚在開心農場裡,汗流浹背了呢!他頂著大太陽下,小心地幫紅龍果剪頭髮呢!不~是他開始修剪紅龍果園內的果樹呢!

開心農場主要的有機作物之ㄧ[紅龍果],這時候也已經發出紅紅的果實了呢!好可愛~Qㄟ!阿嗚說:必須要修剪,不然太多分枝了!會造成果樹營養不均勻!一方面剪下來的分枝幫主枝幹養份集中;另方面當然用來作植栽的培育呢!

後來跟隨著他到了後面的栽植培育地方,那小小的長長的紅龍果分枝就栽種在小小的培育塑膠套裡。

******************

果然辛苦~當然除了他!還有開心農場幾位核心人物呢!這幾位都很辛苦喔~農忙的時刻,從早上到傍晚,只見到大家不停地在紅龍果園穿梭著呢!好不熱鬧~

傍晚~清涼的微風,吹在每個人臉上,也為農忙的辛苦,畫下了句點!大家坐在瞭望台上,看著底下的紅龍果園,還討論著分配明天的工作,以及尚未作完部分呢!?除了討論,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為這個地方產業製造出獨一無二的果園呢!

短短的希望,營造了永續的氛圍。他們的行動,都讓我感動!尤其那一刻汗流浹背的模樣!還有~~很多很多!只是盡在不言中,那股衝動也隱隱著,等待最後那刻爆發出來!所以必須紀錄此事,也特為此地親朋好友們紀錄,寫下奮鬥的心血過程,請好好幫我們加油囉!謝~謝~馬沙路!。

古流敬安



古流編譯

【人物介紹區-阿烏】



【人物介紹區-賴歐比】



【人物介紹區-阿貴與阿蓋伊】


阿蓋依上圖

阿貴上圖



【人物介紹上圖-右一阿明】

*阿明未婚ㄟ!這個小老弟很努力喔!為了這個開心農場,所有工作有時候會延宕,而他因此甘之如飴呢!!


【人物介紹上圖-阿德】

阿德也是開心農長的靈魂人物喔!利用漂流木透過架設或設計,全自DIY設計創作,這些都難不倒他ㄟ!他很認真的喔~請掌聲鼓掌~


【人物介紹上圖-古流】

能為部落這麼好的地方貢獻是我的最高原則!當然這個也將是我創作的第二部曲[第六鄰開心農場]呢!怎麼說?!就是阿姨開的啦!只要是往好的方面去想~那效益呢?那就要看日後這張創新的圖騰所發揮的效果了?我是圖騰男孩~這也即將揭開的序幕,那就是圖騰傳說!

古流敬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嗎?在此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