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4

WATTA踢館PK賽

WATTA踢館PK賽

一個偶然的機遇!WATTA成員有來自花蓮的伊吉和美園部落的阿勇!我們約好這幾個人一起去開心農場囉!當然除了研討相關農場裡的有機農物部份和目前族人災後生活機能部份呢!

WATTA成員秉持著精神和毅力,所先請我們的伊拿[媽媽]我阿姨啦!介紹這裡的有機農作物囉!當我們移到場景紅龍果果園部份,耗了很多工夫呢。把伊拿移到紅龍果園當作背景,問題設計好,這樣就可以問了!

問了這麼多事情,很多有機部份問題有待於政府機構研商並做好相關政策,而相對於一般平民老百姓或者當地族人部落們呢,對於政府機關,有機部份問題政策,是否落實呢?答案就在眼前,然而每當問到這點,心中還是對上級災後耕農或者各項問題紛多呢!

時間也過了真快,當然收拾好東西之後,邀請他們上了瞭望台唱唱歌囉,休息一下下,繼續等待下一個行程囉!每個人都唱的棒~~好像現場演唱的感覺,也僅以此片,感謝原住民WATTA這幾位成員囉!也希望透過我們的平民報導,將WATTA的精神繼續延伸下去,不管如何,不管多少困難?我們都要集聚一心,全新為這個部落發生發光!!



感謝原住民電視台WATTA伊吉~阿勇~巴哥~

PS:WATTA踢館PK賽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嗎?在此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