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肥滋滋的烤肉

肥滋滋的烤肉

一個偶然機會大伙都趁放假最後一天時,殺了兩條豬!結果問了表弟,他說:原本殺一條,後來殺錯了!再殺一次~結果呢!殺了兩隻~可憐的豬,現在被淪為口中饕客的美食了!

場地準備好,這個位置剛好也跟開心農場有段距離!騎了單車~狂奔過來,什麼都不想~只想吃到美味的烤肉囉!現場很多人,有的忙著烤肉,有的分肉~有的拿杯子到酒!好的~那是我啦!

美食當前,啤酒在好不過囉!趕快喲喝這些年輕人,將桌上的肉肉全部吃完了!酒也一杯又一杯下肚!嗯~吃到有點不想吃了!雖然肥滋滋的美味~可是吃到會膩ㄟ!真的!還好我只吃兩三片而已!好的!

隔壁旁的年輕人,也不約而同多了起來!當然來了不能兩手空空吧?於是又騎著摩托車到了便利商店採購一箱又一箱的酒ㄟ!沒喝多~還會騎單車~回家ㄟ!

晚風吹上我的臉頰,那熱烘烘的場面,頓時被風吹的清閒,一路上我的腳踏車左右搖擺前進回家,就是這麼厲害ㄟ~還好沒發生意外!不然又多了添笑話囉!可是肉和酒少吃ㄧ點比較好ㄟ~您說對不對?

當然開心農場未來會規劃烤肉特區,一方面給訪客場地烤肉,另一方面提供訪客用餐使用,當然囉~這種烤肉石材是利用排灣族石板來完成的喔!想試試嗎!請農場公布事項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嗎?在此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