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開心地瓜上菜

開心地瓜上菜囉





開心地瓜上菜囉

伊拿叫我去工寮拿地瓜,腳踏車上了風塵僕僕終於到了,在農場裡看到伊拿[媽媽]爐灶上面正在煮地瓜!好奇著看了看~伊拿煮的地瓜有紫色和黃色的ㄟ!仔細端看鍋裡,幾顆比較特別呢!拿了幾顆看,是紫色的地瓜ㄟ!當時蒸氣馬上揮發上來!眼睛不能逼視著,還好動作快了一點,而我的手也遭殃了差點燙到~你看那熟透透的,很燙ㄟ~忍著趕緊拍一張相片~卡卡OK~本來想偷吃還是太燙了是作罷!

本來原鄉腹地不大,經過幾次試種結果?竟然可以栽種這麼天然又大的農作物呢!每天看著老人家辛勤的工作,於是有一個理想,那就是將產物結合部落行銷介紹給[開心休閒農場]銷售呢~

其實這樣也好,也因為天然的有機栽種,照顧又繁雜,很辛苦栽種收果,只要多餘的蔬果都會往部落一個銷售點銷售呢!

透過這樣方式,還有網路推銷作業,我想這對她們想必是另外一種收入來源呢,不是嗎?!

               古流編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嗎?在此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