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9

日照藤蔓




日照藤蔓





部落最美麗的事物,總是我身旁不斷地發生著呢.柔弱又巧妙地橋段,被不安的單眼私窺了又羞澀著回眸地看了我!您小心翼翼地擺了撩人姿態敢去試探~你我內心裡熱火的溫度呢?!

鏡頭裡的眼,那是彎曲的震撼力!還有不斷地讚嘆的回應聲呢!熱火的程度,直直逼近彼此的胸膛呢!一會兒覺得,您好遠,又發現好近!?怎不敢說呢~當你我溫熱的嘴,彼此貼近不是感覺更火熱了嗎?!

好膽的驚艷!我的心,卻被您擒拿了,被掠奪著~此地,此聲,此人!

完美的剿劫,觸動著單眉,顫抖了小嘴,手不安分著~~卡了好幾聲!美麗不僅於此,行動便讓我讚嘆了!曲直了身軀,您想要攀爬比您還高的太陽。

但是 始終到不了~

因為 早已經揮手~回家了!

什麼事?都不用說~

用您的眼睛看著我!

說等於白說~

因為

早已經知道這裡最美的事物!

原來

是我身邊的日照籐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嗎?在此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