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2

開心農場連假烤肉活動

開心農場連假烤肉活動






連續假期活動部落年輕人紛紛到了開心農場唱歌和烤肉,還好都是認識或者親朋好友呢!晴朗的連續假,這裡慢慢地演變成部落當地有名的聚集地方呢!?當然本店現場場地也可供烤肉呢,烤肉用具等自行攜帶,另外烤肉場地用費便宜呢。

當天除了烤肉,還有歡唱到天亮呢,每到這時候,就是大家表現歌唱的好機會呢!尤其大家議論紛紛說著老闆和某位女友時,原來老闆就是我眼前這位年輕人呢!果然年輕有為的打嘎鬧先生,聽說他是本店的VIP專員呢?!所謂的VIP原來是可以賒帳?!啊~~原來是親戚關係呢!當然這位VIP先生,喝完唱完~明天一定會付清的啦!

果然聽到表弟說:他已經付清了!ㄟ~~賒帳!?這件事情還是部落裡常有的事情呢?!對於未來如何應付賒帳的事情?還是有待於本店好好商討的事情呢?!

古流編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嗎?在此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