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開心農場/圖騰紅龍果首播

第六鄰開心農場首播

地點:屏東縣來義鄉丹林村喜樂發發吾社區開心農場
人物:古流/圖騰男孩畢殺雄
內容:以不一樣的圖騰和創新為主,每個圖騰都有象徵性物化的敘述,當然開心農場裡的紅龍果最有名,經過國際日本等國品質專家保證的口碑,雖然部落有這樣國際的品牌,但是機關單位幾次的探訪,可是,最後不了了知。如今一步一腳印,就好像這裡的紅龍果脛葉上充滿了,許許多多的眼睛。眼睛是認真所贏得出來的成果,就像它挺著直直地,不畏任何天候改變,歷經多次吹殘,它亦然著挺直。也就我們的精神,更是這裡所有成員努力的成果。

首播開心農場彩繪工程,彩繪工程委託本人古流,設計店內規劃,而從他們的環境關係,得到這樣的圖騰,它將是獨一無二的圖騰,也是這裡的物化象徵性代表-紅龍果!除了顛翻這樣的一般彩繪外,更突破傳統上的曲度,大膽採用任何與環境的故事題材,當然更是這裡最大賣點,總而言之,它將是代表店內顛覆文化的一種圖騰。

古流/畢殺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嗎?在此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