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5

開心農場的美

開心農場的美

好像這麼說:這裡不是國外哪地方?是美麗的台灣原住民部落!
屏東縣來義鄉丹林村喜樂發發吾社區沿路風景優美,值得推薦的地方!最有著名的也就是二峰圳水圳,它是日本時代所建立的水圳,水量比一般建造的水庫年水量多。除了提供外客參觀外部落社區更積極舉辦各類活動,讓這樣豐沛水圳給大家認識。

鄰近水圳所有農作物呢,必須依靠這水圳灌溉,也因為全年不缺水!這裡的農作物收穫量比其他部落可觀。水質豐沛關係,座落聯外道路上的阿姨開心農場呢,就是依靠這裡的水源灌溉,除了水質不錯外,園區裡的紅龍果,每當收成時,從台上看到整齊排列的紅龍果花朵,非常壯觀美麗,第一次看到紅龍果花朵,不經與一般花朵不同,它的花瓣大,而且花蕊花苞整片盛開在開心農場三四分地裡,果真壯觀!

委託本人的彩繪工程,也在暑假進行開始彩繪了,每傍晚那美麗的景色非常誘人,心想如果這裡用心去規劃的話,那必定成為部落最美的景點。因為,影片上所呈現的美麗,就如同在開心農場裡觀看享受大自然的美麗,這時候手上一杯清涼的可口的飲品,是好不過了呢!

古流/開心農場的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嗎?在此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