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戀戀咖啡


戀戀咖啡




敢這麼說 是不是這麼倉促地決定呢?

還是肯定 回答我這裡的世界沒有我?

能不能說 聖經上查不到的愛情結果!

能不能愛 世界上交織的愛情熱火呢?

微笑看我 突然面臨情愛冷淡的結果!

是不是您 試著想去偷告愛誰的錯過?

白色的笑 帶走了暗黑地孤寂的寂寞!

順著你我 訣別後卻依然笑笑著難過!

怎麼話說 愛只能被您情緒牽著我走!

失去什麼 無奈聞問著愛走味的咖啡!

冷淡什麼 無情又不分手快樂你我呢!

咖啡奶油 混著是情緣注定不分結果!

那是什麼 您卻這麼說愛我永不回頭!

後來結果 無可奈何做了什麼似的您!

當不回頭 日裡卻品嚐最後愛的承諾!

苦澀的果 苦到彼此最後的分手笑冷!

酸甜滋味 沒有選擇的愛情甘之如飴!

酸甜苦澀 最衷的理想沒有選擇後果!

苦著啜飲 笑笑看著失去的另個自我!

還能有誰 哪怕最後失去了自我意識!

堅持愛誰 也會日日夜夜思念想著誰?

咖啡的果 就是一生一世著情緣花果!

戀戀咖啡~愛您!晚安~~

------------

PS:到底哪裡 是您內心裡的果呢?

謹致 咖啡的後果 古流編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嗎?在此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