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0

嘩話牛番茄

嘩話牛番茄

走進農場裡,到處無不是驚喜和讚嘆!尤其是您~牛番茄!您圓滾滾的臉蛋,對著我不安分的相機,微微地笑了起來呢!襯襯著的頭,您頭向著我的手掌,搓揉了好幾次,身旁的那位朋友也不甘示弱著對我示好!後來為公平起見,怎麼說您們都好可愛呢!我想來這裡的遠訪客人,應該喜歡想跟您做朋友吧?!但是否答應一件事情?

牛番茄們,可不可跟您做完朋友後,能容許放肆著,以便能飲用,您們的血肉之軀,純淨的身靈!灌滿,滋潤著了!而乾枯的內心是充滿呢?!體內的環保呢?便由這裡做起了呢?

您們犧牲自我的精神,卻便提醒告誡了我,幸運地活在母體大地上的人們什麼?!能默默地肥沃了,卻在災後的好幾天裡,開始了重生了。那又將怎麼告訴生活在這裡的人呢?!會又怎麼能忘記您的恩德呢?直到那一口稍作清潔後,真咬了下去,那酸甜的滋味,滿溢著口裡的味道呢?!

其實不曾改變的事實,證明您們是災後果農,重生裡的愛苗!最後重生腹地的計畫,也同時證明了,災後大地母體,還是肥沃著默默地回饋了我們呢?!而困難卻相以屏除,真對災後那對母體大地的印象尊重保護,除了此~您們就是大地之母的純善果實!

給我們無限的美好與消除災後的惡耗,也同時給於這部落裡的每個人學習機會呢?

古流編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嗎?在此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