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開心農場[蛇木對話2]

開心農場[蛇木對話2]

搖晃著年代的時光機,帶您進入神秘的年代!

如果您還記得我是誰,那麼請您珍惜我是誰!

漫長的年歲誰能比長,又誰能比我更有智慧!

除了~

大地母親腹育的智慧,還有海水的深奧的智慧寶藏~都無法媲美外!

偶然看見幼稚的鳥雀,小心地盤旋疑問了我?

牠那種不禮貌的態度,還有不知道我是誰呢?

很多人有這麼像牠呢,自以為是誰卻忘了我!

都太自傲了說穿罷了,真是他們的奇怪物種!

除了~

緬懷以前過去的大自然變化,還有比我更有智慧的物種呢!

時代也演變的太快了怎麼說,因為幾乎怎想不曉的他是誰?

人類!

古流蛇木的對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嗎?在此留言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