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0

腳踏實地

腳踏實地

心不再是畏縮,而是透過指領,還有心的方向!





不想這麼乖張,對一切產生疑惑?!

不想這麼苦惱,忘記根本的來源?!

腳踏必須扎扎實實,履行我的旅程!

即使~

困難紛紛擾擾著,也坦坦蕩蕩面對!

眼看著前方,所有疑惑迎刃而解呢!

訪部落耆老,精進著我學會什麼?!

腳踏必須扎扎實實,履行我的承諾!

即使~

艱苦咬牙嚐膽,明天的太陽卻依然!

會有好與不好,而答案就是自己了!

腳步不能漸快,不然會錯失了關鍵!

問題會接腫而來,但內心最為沉靜!

腳踏必須扎扎實實,履行我的部落!

即使~

面臨政策改變,仍微笑過每一天呢!

身心健康兩全,再加上快樂的泉源!

不缺任何事物,享讀唯美善的部落!

腳踏必須扎扎實實,履行我的承諾!

即使~

落空了而甘心,心中的不捨也難免!

口訴著記錄著,全新的我冉冉而生!

而故事的來源,眼見為憑快樂一生!

腳踏必須扎扎實實,履行我的承諾!

即使~

一片落葉述說,那是什麼以不重要!

一個部落故事,是謂文化保留紀錄!

一位旅人的事,便道盡了所有事物!

腳踏必須扎扎實實,履行我的承諾!

即使~

一座潺潺不絕的溪水,更讓我驚嘆!

一枝垂憐河邊的野花,深情會憐憫!

一堆殘傷的漂流木塊,隱喻了原生!

腳踏必須扎扎實實,履行我的承諾!

即使~

時間過的如此蒼茫,仍會甘之如飴!

直到太陽西沉落下,原來部落最美!

也原來快樂的地方,卻是在部落呢!

腳踏必須扎扎實實,履行我的一切!

直至~今日~到永生!

願主 保佑平安

萬物論古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有問題嗎?在此留言囉!!